口味獨特炒米粉 香Q彈牙風味佳

 / 新北市

  今天的台灣好好吃,要帶你品嚐口味獨特的炒米粉,創新的炒米粉不油膩,咬起來有彈性,同時還散發出米的原始香味,老闆希望有一天能讓炒米粉揚威國際。

  不斷的翻炒,香味撲鼻而來這一盤炒米粉,不油不溼,金色的色澤,更散發著米的獨特香氣,咬上一口感受到的是米粉的彈性,以及天然食材完美調和的風味,研發獨特炒米粉的江冠秉先生,本來是學電機的,他用科技人的研發觀念,不斷改良炒米粉的口味,目前已經進入第七代,要把米粉炒的好吃,其實並不需要高級的配料,只要火候抓的好所有的味道就能恰到好處。

  但是說沒有秘訣也是騙人的,重點在於選擇宜蘭蔥提味,以及加入獨門的蛋,炒米粉的時候只放一點點油,米粉要濾過再下鍋,而且要不斷的快炒,讓配料完全調和才能散發出米粉本身的香味,這麼用心的做,顧客吃在嘴裡感覺如何呢?

  江冠秉說,他們家以前在東北角的龍洞開餐廳時,他就一直很想把台灣的主食,提升到精緻的境界,而且希望創造出令人驚奇的口味,現在他做到了,但是還不滿足,因為他的目標是讓炒米粉也能揚威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