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8:58

4歲男童走失 爸媽忙生意竟不知!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四歲小男孩,騎著一部三輪車跑到離家一公里外的公園,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報警。小男孩在警局中不哭不鬧,還把派出所當作遊戲場,只是兩小時過去都沒人來認領。員警最後找到男童的父母親,原來他們在夜市擺攤賣麵,生意好到根本忘記找小孩。

  派出所員警一手牽著小熙,一手提著三輪車走進派出所。才四歲的他,看到警察叔叔蹲在他旁邊問他家住哪裡,小熙回答不出來,只喜歡坐上自己三輪車滑過來滑過去。很有活力的小熙甚至大鬧派出所值班台,爬過每一張旋轉椅子,一點都不怕生。只是一個四歲小孩在外頭流浪兩個多小時,都沒有爸爸媽媽來找,警察只好帶著他到處問這是誰家小孩。

  一攤一攤的問,原來是因為派出所附近就是擺攤夜市,小熙的爸爸是夜市裡其中一家賣麵的攤販。孩子走失他都還不知道,因為跟太太煮麵煮到都昏頭了。小熙騎到了跑到了一公里外的公園玩,還好是碰到好心的大人,要是被壞人帶走,這下可就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