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11:58

花博第200萬遊客 幸運兒現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花博從上個月6號開幕至今一個多月,今天產生第200萬參觀民眾,市長郝龍斌在中午開心抽出幸運兒,能獲得亞洲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以及市面買不到的暢行五主通行證,也就是五大熱門場館免排隊的VIP證,被抽到的民眾開心極了。

  一大早最夯的夢想館人潮依舊是滿滿滿。儘管天空下著雨還是不減民眾熱情預約券一下子就搶光光。大家這麼拼全衝著抽機大獎而來為了慶祝花博參觀人數衝破300萬。今天人次到達199萬9500人次時開始發放幸運券一共一千張大家搶破頭。

  拿到的人開心的跳又叫不過這位小姐專程來排卻提早入園,沒拿到幸運券不甘心衝出園區再來一次怎麼樣就是要搶到價值4萬,亞洲不設定點機票2張的機會,因為拿不到幸運券跟工作人員起爭執的更是一堆,最大獎不但可以拿機票,還能拿遊園免費通行證,好康多多也難怪大家會像這樣先搶先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