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12:00

一滴水都不加! 牛奶饅頭好香純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好吃夯仔內,帶您到台北來品嚐頂級手工饅頭,為什麼敢自稱頂級呢?老闆說,因為選用最好的食材,而且都是用手工製作的,饅頭的麵團用牛奶來做,完全不加水,所以吃起來又香又Q,還研發出二十多種口味,其中賣最好的就是全麥爆漿饅頭,裡面滿滿的起士,讓人食指大動。

  剛蒸好的饅頭終於出爐囉,蒸氣一下子全湧出來,還伴隨著濃濃的牛奶香,台北這家手工饅頭店標榜真材實料,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全麥爆漿饅頭,不只大小快跟一個拳頭一樣大,仔細看從中間切開,濃稠的起士瞬間滿出來,讓人看得快要流口水。

  但為什麼敢自誇是頂級饅頭呢?老闆強調保證讓客人吃到真材實料,不只選用最好的食材,每個饅頭都是手工做的,得像這樣不斷反覆揉捏,才能讓饅頭吃起來咬勁十足。

  而且老闆研發出好多獨家口味,像這個饅頭外觀是綠色的,很少看到吧!原來它是抹茶饅頭,裡面包了紅豆,這紅綠配的結合超級熱賣,還有這個你絕對猜不到,裡頭包的餡居然是松露巧克力,實在有太多口味都想吃吃看,難怪很多客人上門一買就是十幾個。

  想不到饅頭還有這麼多變化,像這個螺旋狀的是口感香濃的牛奶起士饅頭,還有這個,是可以吃到核桃和葡萄乾的養生堅果饅頭,老闆在饅頭裡大做文章嚴選食材,讓客人吃得有飽足感,對健康卻沒有負擔。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