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2:00

桐花蛋糕加覆盆莓 酸甜好滋味

黃俊杰 張益鈞 報導  / 桃園市

  夏天腳步進了,業者紛紛推出應景甜點,桃園一家業者推出跟桐花一樣美麗的創意甜點,還有花蓮業者推出栗子南瓜冰淇淋,香甜滋味完全都是純天然,健康又美味。

  半圓形的桃紅色幕斯,配上巧克力做的樹枝,還有翻糖的白色桐花,光看就賞心悅目,味了配合桐花季,飯店主廚研發出桐花蛋糕,濃密慕絲打底,再加入覆盆梅,調和成外觀桃紅色的幕絲,底部在添加一層北海道戚風蛋糕,冰過後就可以定型,變成一個個半圓形 可愛的桐花蛋糕,小姐太太光是看就受不了誘惑,趕緊切開來品嚐,酸酸甜甜就是女孩們最愛的滋味。

  除了桐花蛋糕,在花蓮也有業者把當令的栗子南瓜做成冰淇淋,這種日本引進的南瓜品種,口感特別鬆軟香甜,做成甜點超合適,先把栗子南瓜削皮去籽,自放到大鍋爐裡頭蒸煮,煮到軟爛就可以,加到牛奶冰淇淋裡頭,經過攪拌機打過,就變成了綿密香甜的栗子南瓜冰淇淋,夏天來上一口,真的魅力是誰也無法擋。栗子南瓜冰淇淋,光是顏色就超亮眼,味道更是透出自然輕甜,讓你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

那裡找?
  • 桃園桐花蛋糕:古華飯店
  • 地址:民權路398號
  • 電話:(03)281-1818
  • 相關資訊:花蓮南瓜冰淇淋:吉農冰城(03)8521151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二段88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