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2:00

南洋的海味! 沙嗲泰國蝦超人氣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好好吃帶您品嚐的是,沙嗲泰國蝦以及新加坡的沙爹調味料,和新鮮的泰國蝦放入鍋中大火熱炒,不但留住鮮蝦的彈性和肉汁,蝦殼還有濃濃的沙爹醬料,另外還有炒咖哩螃蟹,也因為口味獨特,成為店內的招牌人氣菜。

  肥的新鮮泰國蝦,今天要來和,南洋沙共譜美好戀曲,只見老闆非常自信的,大火一開,泰國蝦通通下鍋,接著撒上這靈魂的粉末,沙調味粉,三兩下,泰國蝦已經呈現,可口的紅色姿態,空氣中也瀰漫一股南洋味,原來這是老闆,自己把新加坡的沙粉,融合台灣的口味,自己調出獨特的沙嗲調味料,不但能夠增添食材的美味,甚至能讓顧客有驚喜的感受。

  不只是沙蝦,老闆的咖哩螃蟹,也一樣是店內的人氣招牌菜,新鮮螃蟹,入鍋熱火簡單大炒,撒上調味粉,一起鍋就是一道香噴噴的美食,同樣是客人的最愛,老闆說也許食材本身並不特別,但是只要用心加點調味小創意,其實就創造新口味,不但滿足客人也讓自己很有成就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