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2:00

高雄炸牡蠣丼飯 外酥內嫩超飽滿!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來高雄吃牡蠣丼飯,選用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新鮮牡蠣,每個都比大拇指還要大,沾過蛋汁後裹粉油炸,然後在白飯上頭淋上特製的醬汁,吃起來外酥內軟,吸引不少愛吃海鮮的饕客前來嚐鮮。

  油鍋裡頭炸的滋滋響,一顆顆金黃色澤的牡蠣,抓準時機撈起油鍋,然後在白飯上頭淋上特製醬料,鮮美的炸牡蠣丼飯上桌囉。瞧這牡蠣居然比一個大拇指還大,這牡蠣是選用日本北海道的新鮮牡蠣,每個都是肥大飽滿,下鍋前的功夫可不少,先要沾滿蛋汁,然後裹粉,才下鍋炸,吃起來外酥內軟,還可以嚐到鮮甜的海鮮味。

  如果還想品嘗更多的鮮味,還有這道三寶丼飯,上頭有東港的鮪魚、菲律賓的海膽、加拿大的鮭魚卵,還有現磨阿里山的哇沙米,能吃到這甘醇鮮美的丼飯,這全都是來自老闆的巧思。跳脫一成不變的日式料理,將丼飯當成了藝術,加入了色彩多樣的海鮮及創意,讓丼飯再也不是單調的料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