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2:00

必沾獨門泡菜醬 韓式烤肉解油膩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夯仔內的好吃料理要帶您來到屏東,品嚐非常地道的韓式烤肉,老闆娘用韓國傳統醃漬手法製作泡菜,從大白菜要因應四季挑選之外,還要丁香魚露加上韓國來的辣椒粉,再用果酸以及糯米去低溫發酵,這樣醃漬的泡菜,口感脆又入味,搭配烤肉吃讓顧客都很回味。

  韓式烤盤上烤豬肉,翻轉再翻轉,一下下肉就熟了,接著豬肉片沾些泡菜醬,再用生菜包起來捲起來,這入口的感覺有多滿足啊,來看看每一桌的客人,都是烤肉一盤還有泡菜沾醬,肉片沾一些放進嘴裡,這似乎已成了這家店吃肉的規矩,會這樣吃都是因為這泡菜醬實在太好吃啦,不只醬料的滋味好,再來瞧瞧這肉片,厚薄度恰恰好,油花不多也不少,這樣的肉有彈性有咬勁,絕又細嫩順口,從肉片到泡菜沾醬,客人都讚不絕口。

  老闆娘當然是很用心的,尤其是泡菜醬,大白菜要因應四季選地採購,用最傳統的方式醃漬,雖然耗時又耗功,但是老闆娘就是堅持,也就因為這樣讓這泡菜醬在店裡,不管是拌飯配肉片,還是加進湯裡頭,地道的韓國味兒,讓人回味無窮。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