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12:00

"怪"好吃! 炸豆花外酥內嫩口味讚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都會想要來上一碗熱呼呼的豆花,在台東就有業者料理豆花的方式十分特別,直接將豆花放進鍋中油炸再淋上獨特醬汁,就成了這道口感極佳的「炸豆花」。

  而另一道梅子排骨,則是選用在地溫體豬加上新鮮梅子,酸酸甜甜的滋味同樣也很具人氣,特別的是這些食材都是老闆和親戚所生產,就是希望民眾在品嘗美食之餘也能吃的安心。

  黃澄澄的豆花看起來水嫩飽滿,十分的Q彈,不過老闆的料理方式卻很不一樣,直接將豆花放進鍋裡油炸,將表皮炸得金黃起鍋後,淋上特殊的獨門醬汁,灑些柴魚跟蔥花,就成了這道最具人氣的黃金炸豆花。

  而另一道梅子排骨,將豬肉裹粉油炸後,淋上梅汁和當地出產的新鮮梅子,大火快炒,酸酸甜甜的滋味再加上排骨的酥脆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老闆發揮巧思,結合當地農村的新鮮食材,做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特色料理,除了能讓民眾吃得到美味健康,也能深刻感受到老闆滿滿的誠意。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