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1:49

家具會長高! 貼心設計超方便

崔立潔 編譯  / 台北市

  購買現成的家具或家飾,因為都是固定尺寸,不同身材的人在使用上可能會造成一些不便,為了解決這種困擾,日本現在有許多家具都能「長高」,怎麼辦到的?一起來看看。

  天氣涼了,很多日本家庭會搬出這種,可以保暖的日式暖桌,不過這款暖桌不一樣,它可以長高喔,原來除了桌子本身,還附有高高低低可以組裝上去的桌腳,這些桌腳能讓桌子從原本的45公分,長高到70公分,高度能有六種變化,這麼一來搭配椅子使用,讓老人家更舒服。

  上了年紀一下站一下坐,膝蓋負擔大這種暖桌真棒,很多人會買這種馬靴架收納靴子,不過長靴短靴高高低低,就得靠這種、伸縮馬靴架,馬靴架能輕鬆調整高度,腳架還能收納,這樣就算出遠門也能帶著走超方便。

  辦公椅坐到腰酸背痛,這種椅墊能夠幫忙舒緩,表面是游泳衣材質的伸縮布料,裡頭則是具彈性的發泡性聚苯乙烯小球,只要動手一拉,就能微調高度,我們從背面來看一下,只要把椅墊往兩旁一拉,椅墊的高度就下降,這樣的姿勢能夠放鬆,而如果從前面拉,這種高度則方便辦公,坐辦公椅更舒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