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06:00

東北風影響 基隆到東半部短暫雨

羅瑞誠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一樣受到東北風的影響,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到東部,雲量都會較多,有時後會下一些局部短暫陣雨,不過今天的水氣較少,所以下雨的情形會比昨天減少很多,主要是在山區裡面,其他所在與外島的天氣都很好。不過因為今天的東北風較強,所以沿海的風浪較大,去海邊要注意安全。

  今天高壓較偏北邊,所以帶來冷空氣的量並沒有那麼多,不過北台灣整天還是感覺涼涼的,中南部早晚也會感覺涼,日夜溫差較大。明天會轉吹東風,各地的天氣就會較穩定,一直到周六各地都是好天氣,不過未來這幾天還是要注意日夜溫差將近十度左右。

  明天下雨情形會比今天較少,西半部透早與半夜受到輻射冷卻的影響,空曠地區有機會出現20度左右的低溫,中南部白天很熱,不過日夜溫差很大,周四到周六各地的天氣很穩定,不過早晚都較涼。周日東北風增強,北部和東半部落雨機會會提高,溫度也會降一些。

  提醒:各地早晚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騎車記得要加外套。今天的東北風較強,沿海有機會出現8-9級的強陣風,海邊注意安全。基隆北海岸及東部有機會落一些雨,這些地區的朋友出門最好帶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