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平洋燈會 越夜越美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就快過年了,各地年節活動,也陸續展開。像是花蓮太平洋燈會,還有年貨大街,已經正式開幕囉;在六期重劃區,白天有藍虎鯨和羊年燈會,另外鯉魚潭的表演也很豐富,白天可以看到紅面小鴨,晚上也有水舞活動,非常熱鬧。

新年得腳步近了,年味兒也越來越濃厚,花蓮市區的年貨大街,在星期五傍晚,正式啟動。煙火、藍虎鯨、炫麗的煙火秀、雷射燈光和煙火,照亮六期重劃區的天空。從六期重劃區,一直到中華路,超過一百個攤位,分門別類。

想吃好料,有地方小吃、特色名產,還有農漁會,以及來自全台各地的特產,都分區域展示,再連結原來的彩虹夜市,熱鬧滾滾。傅崐萁花蓮縣長,不只六期重劃區,還包括了花蓮的鯉魚潭,則是有紅面鴨家族,在當地陪遊客過新年;到了晚上,也有雷射燈光加上水舞,等於花蓮有雙地雙水舞的展示。有機會來花蓮的話,展示都是從2月13號,一直到3月15號,喜歡藍虎鯨與紅面鴨的大朋友小朋友,別錯過可以和他們合照的機會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