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滴咖啡冷麵 消暑又解饞!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夏天到了,清涼的食物總是比較受歡迎,所以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介紹一道非常特別的咖啡冷麵,這是高雄一間咖啡館的老闆所研發的創意美食,他用冰滴咖啡來取代水,再加入麵粉做成麵條,搭配蔬菜,還有中式宮保雞丁和炒菌菇的配料,特殊的中西混搭口感,讓這道咖啡冷麵,成為店內的招牌餐點。

夏天到了,您是不是會想吃涼麵消暑呢?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介紹非常特別的咖啡冷麵,這是高雄一間咖啡館的老闆所研發的創意美食,他用冰滴咖啡替代水,混入麵粉做成麵條,搭配蔬菜,中式宮保雞丁和炒菌菇的配料,特殊的中西混搭口感,成為店內的招牌餐點。

大火快炒,黑胡椒雞肉培根肉片,起鍋後馬上放進冰箱,一旁正在滾煮的麵條,飄出淡淡咖啡香,撈起來的麵,用冰塊冷水,搓洗掉麵條上的黏膜,這就是特別的咖啡麵,加上清脆多汁的生菜,蘿蔔絲,還有剛冰鎮過的肉,一盤配料滿滿的,凱薩風味咖啡麵上桌,看了胃口大開。

這是高雄一間咖啡館的老闆,研發的創意餐點,熱愛咖啡的他,用淺培的非洲咖啡豆,冰滴萃取,再混入麵粉做成麵條,帶有咖啡香氣的麵,吃起來口感特Q,還有宮保雞丁咖啡麵,松阪豬肉咖啡麵,和炒菌菇的口味,每一種冷麵,都讓遠道而來的饕客,在炎炎夏日感覺爽口不膩,吃得盡興。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