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肥烹調法 煎出軟嫩牛排

彭佳芸 魏台復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好吃夯仔內,今天帶您品嚐結合中西吃法的牛排和羊排。飯店主廚選用頂級的肉,以特別的舒肥烹調法,以80度低溫均勻受熱,烤過以後,搭配上西洋香料,再加入台灣芭樂、三星蔥、番茄、杏鮑菇等等材料,更合台灣人的胃口。

80度舒肥烹調法烘過的肋眼牛排,抹上橄欖油、撒上調味鹽,在烤盤上煎出香味。煎出牛排最佳的軟嫩口感,有沒有發現,牛排形狀是台灣?不只形狀本土,配菜也有台灣味!台灣芭樂、加上杏鮑菇、三星蔥,用醋、鹽、檸檬調味,擺盤還有台灣的風乾黑柿番茄,融合中西吃法,很對台灣人的味。還有這道小羔羊排,一樣低溫烘過,煎到有香味後,加上特別製作的摩洛哥奶油皮,進烤箱烘烤。配菜也很特別,北非小米、加上水果酸豆,以及辣椒優格醬,配上羊排,口感更有層次,加上本土風乾番茄,一樣搭配了台灣味,傳統西式排餐,巧妙加入台灣本土食材,希望征服台灣人的味蕾。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