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沙公料理 2小時送到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夯仔內好吃料理要帶您到高雄,品嚐非常不一樣的大沙公料理!曾經在東南亞地區創業的老闆,在當地吃到非常入味的蜜汁還有奶油沙公,讓他一直回味無窮,於是他在當地的廚師學藝,把這樣的美食帶回台灣,並且還很特別的專門做外送,個人點餐不用出門,兩小時之內就能吃到熱騰騰又好吃的沙公料理!

熱鍋裡煮著蜜汁佐醬,把花生跟洋蔥全磨成粉,然後跟甜醬油一起拌炒,然後再加入特調的咖哩醬,再加一點點高湯,一鍋子的蜜汁醬料就完成囉,接著就是把新鮮沙公洗乾淨,然後用俐落的刀法切成塊,接下來就是把剛剛的醬料,淋在沙公上讓整隻沙公泡在醬汁裡,接著就放進烤箱裡,用220度的溫度下去烘烤,這樣一道蜜汁沙公就完成囉,一端上桌一個個把香氣逼得凍未條,一把抓起蟹肉拼命的吃,好吃的到手指上的醬汁,一滴都捨不得浪費。

不只蜜汁還有咖哩跟奶油口味,每一種都是特別的南島風味,老闆拜師學藝,帶回特別的東南亞沙公料理,而且更特別的是,還是新鮮現做的外送美食,讓您不必出門,舒服的在家等兩小時,就能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這麼好吃的大沙公。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