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11:50

【午間搶先報】北市鉛管地圖 知名夜市也中招!

【午間搶先報】北市鉛管地圖 知名夜市也中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通緝犯載妻女 拒檢飆速撞警】

台北一名通緝犯,開車載著懷孕的老婆、和兩個女兒,遇上警方臨檢,直接猛踩油門加速逃逸,一名員警還被撞傷,警方以車追人,兩天後,在男子全家出門時,直接圍捕,就在妻子跟孩子的面前,男子又被抓進監牢。

【電動車電池冒火 差點燒了鬧區!】

嘉義市鬧區,一輛停放在人行道的電動機車,突然起火,這裡人潮聚集,不少顧客趕快逃命,店家也立刻拿滅火器滅火,但沒多久火又竄了出來,眼看就要燒到店家,還好消防隊及時趕到,撲滅火勢。

【北市鉛管地圖 知名夜市也中招】

快查查看,你有沒有喝到鉛水!台北市議員、公布了鉛水管路段清單,全台北市有605處,一共一萬七千戶,其中萬華萬大路,鉛水管管線長達2.7公里、最長;北投中和街,也有1.9公里長,還有知名的永康街商圈、饒河街夜市,用的也是鉛水管,但卻要三年才能汰換完成,店家痛批,讓他們生意做不下去。

【20萬訂金沒了? 愛馬仕主顧火大】

獨家。有女子、到台北SOGO復興館的愛馬仕專櫃消費,當時消費,可以換到20萬元的滿額回饋,可以直接、轉存成為愛馬仕的個人訂金帳戶,之後就可以消費店內商品。但當時店員沒給他紙本憑證,沒想到過了幾天,女子想要使用,竟然出現找不到回饋金的情況,而且受害的,還不只他一個。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