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1:30

【午間搶先報】遊泰5天純酒店 假旅遊真買春?

【午間搶先報】遊泰5天純酒店 假旅遊真買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遊泰5天純酒店 假旅遊真買春?】

現在竟然有旅行社大喇喇的在網路上、販賣買春行程!有位陳先生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泰國旅遊行程,但越看越奇怪、五天四夜沒有去任何旅遊景點,都被帶去夜店、或是酒店、甚至洗泰國浴,讓人質疑這是假旅遊真買春!觀光局卻無法可管。

【虐死3歲兒! 狠父.同居女收押】

桃園一名三歲男童,慘遭虐死,警方調查發現,這個三歲的王小弟,被親生爸爸和同居女友長期以鐵棍、熱熔膠毆打,因為不堪虐待,才會死亡。而男童父親,發現兒子死亡,趕快抱他送醫,還謊稱小孩是吃到辣椒,但三歲孩子,遍體麟傷,警方調查後,將男童的爸爸及同居女友,依傷害致死罪聲請羈押,女友的六歲女兒、也被緊急安置。

【明鋒面報到! 國慶午後雨才停】

星期五起就是國慶連假,不過明天鋒面報到,水氣逐漸增加,週五連假第一天,全台都會下雨,雨勢從星期六國慶日、下半天以後,才會逐漸停歇,接著天氣轉乾變涼,星期天起到下周二,天氣晴朗,日夜溫差大;而連假期間,高公局也提醒,星期五將有270萬輛車次、湧上國道。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