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1:45

【午間搶先報】癌男凍精留後 15年後喜得女

【午間搶先報】癌男凍精留後 15年後喜得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癌男凍精留後 15年後喜得女】

現代人晚婚、很多人想凍精卵,保留生育力,不過可得惦惦荷包,因為費用不便宜,像是凍精一次三到五千,凍卵比較貴八萬到十萬,甚至每年還要付保管費六千到九千,可以凍上30年!15年前就有位癌症病患,聽了醫師的建議先凍精子,現在結婚想要生育,拿出當年還沒接受治療前的健康精蟲、進行人工生殖,一舉得女!

【巨爵增強為中颱 下週防"共伴"】

颱風動態,目前巨爵颱風上午已經增強為中颱,持續往西朝菲律賓方向移動,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最快在週日或週一颱風就會北轉,但還有變數,確定要注意的就是颱風可能會出現"共伴效應,要提醒大家下星期要防暴雨成災。

【集體凌虐! 女遭呼巴掌.踹頭】

屏東有女子被集體圍毆!一名年輕女子,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遭到另一群女子圍毆、呼巴掌,好幾個人輪流抓她頭髮,對她拳打腳踢,最後這女子被踹倒在地,一群人還不肯罷休,看起來相當殘忍,最誇張的是,施暴的這些人,還把打人過程錄下來,po上臉書炫耀。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