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1:45

【午間搶先報】颱風巨爵撲台? 關鍵在本周日

【午間搶先報】颱風巨爵撲台? 關鍵在本周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雙台形成 巨爵撲台關鍵在周日】

提醒您注意,又有颱風影響天氣!第24號颱風巨爵、和第25號颱風薔琵,相繼形成,兩個颱風越走越遠,不會有藤原效應,其中薔琵往日本走,但要注意的是巨爵!氣象專家表示,巨爵未來有機會成為強颱,目前路徑來看,將會北轉,如果轉向時間較晚,就可能直接撲台,關鍵的時間點,就在週日,下星期一、二的天氣,就會受到巨爵影響。

【阿兵哥遭電擊 未脫險境】

一名陸軍航特部士兵,昨天到彰化火車站,檢查悍馬車裝備,疑似太靠近高壓電,被兩萬五千伏特的電弧點傷,當場被灼傷意識清楚,送醫後還沒脫離險境,媽媽趕到醫院探視,忍不住落淚。

【殯儀館集體收賄 8大體沒人火化】

屏東市立殯儀館爆發集體貪瀆醜聞!有民眾檢舉,殯儀館人員將近8年以來,都會透過殯葬業者跟家屬索取紅包,每次收取上千元的費用,如果要挑時辰火化,至少還要再給2到3千元!地檢署昨晚傳喚包括4名殯儀館管理人員在內的14人到案,但是館內人員幾乎全被帶走,就怕今天已排定火化的8具遺體無法如期火化。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