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1:45

【午間搶先報】宜.基.台北山區 發布大雨特報

【午間搶先報】宜.基.台北山區 發布大雨特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宜.基.台北山區 發布大雨特報】

這個周末變天了!從今天開始到下週一,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北部、東部都會出現降雨,下雨時間拉長,目前中央氣象局已經針對宜蘭、基隆、和大台北山區發布大雨特報,不僅會下雨,溫度還有繼續下降,今天嘉義以北低溫會下探到19度,中部大約20℃、南部21℃,日夜溫差接近10℃,預計這樣濕涼的天氣會持續到下週一,早出晚歸、要出去旅遊的民眾、記得要帶件薄外套了!

【眷改案涉行賄 趙藤雄千萬交保】

營建署爆發收賄醜聞,主任秘書洪嘉宏涉嫌幫助遠雄集團,取得新竹台中台南的眷村改建案,廉政署昨天將洪嘉宏和趙藤雄等六名嫌疑人,移送北檢複訊,訊後趙藤雄以一千萬元交保,營建署主秘洪嘉宏兩百萬元交保。

【太空包未裹緊 碎石噴濺砸後車】

怎有駕駛開車在國道上,卻突然下起石頭雨! 因為前方的拖板車,載著大型太空包,沒有包裹好,導致裡面的小石頭不斷飛濺出來,差點就釀出車禍,目前警方打算、開罰這位拖板車駕駛!

【補鈣補過頭 9旬嬤腎衰竭送醫】

許多民眾常吃鈣片以治療骨質疏鬆問題,但台北市一位96歲的老太太,服用鈣片過量,噁心嘔吐緊急送醫,檢查發現有高血鈣,導致腎衰竭,差點要洗腎,醫生提醒老年人或腎臟病患者服用鈣片一定要特別注意。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