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12:56

酥炸魷魚.小卷 墨魚麵海味濃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夯仔內要帶您來看,很特別的魷魚墨魚汁麵和半熟蛋手工披薩!高雄有餐廳業者,把一般的墨魚義大利麵,加進酥炸魷魚和小卷,和特製的墨魚汁,帶有濃郁的海鮮原味,口感獨特,還有現點現做,一分鐘就出爐的半熟蛋手工披薩,滑嫩蛋汁搭配Q彈麵皮,美妙滋味讓饕客大為驚艷。

新鮮魷魚塗抹蛋汁,再裹粉下油酥炸,接著洋蔥小卷蒜頭和義大利麵,用小火慢炒,倒入特製墨魚汁,這時濃郁的海鮮原味飄散出來,起鍋後把香脆脆魷魚放進去,這一盤料超多的魷魚墨魚汁麵是店內的招牌,管他嘴角沾的黑嚕嚕,大口大口吃一吃停不下來,另一道人氣披薩做法也很特別,手擀麵皮抹上番茄醬,蔬菜起司培根和蘑菇,滿滿的餡料上頭,還有一顆雞蛋,擺進溫度高達450度的特殊烤爐,一分鐘後披薩就能出爐了,熱呼呼披薩,中間的蛋只有半熟,一口咬下,滑順的蛋汁搭著Q彈麵皮,讓披薩的口感,一點也不乾澀,高雄有餐廳業者,推出特製魷魚墨魚汁麵和,半熟蛋披薩,兩百元以內的平價創意料理,吸引滿滿人氣,滿足了饕客的味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