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13:11

季節限定 "貴族"白蘆筍饗宴

羅立芸 方起年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是白蘆筍的季節,好吃夯仔內,帶您品嚐飯店業者、特別從法國空運來台的白蘆筍,主廚讓清甜的白蘆筍搭配海鮮食材,充滿法式風情、夏天吃特別爽口!

好吃夯仔內,為您介紹當季的法國白蘆筍,因為產季很短需要細心呵護,因此相對珍貴,口感比一般的蘆筍更鮮嫩多汁。有飯店業者從法國空運3A等級的頂級白蘆筍,推出具有法式風情的料理,帶您來瞧瞧。有著白皙嬌嫩,吹彈可破的「皮膚】,這從法國遠道而來的「貴公主」,就是榮獲白蘆筍界,3A等級勳章的頂級白蘆筍,能配得上她的也都不是等閒之輩。

在鍋裡跳舞的是法國黃蘑菇,和白蘆筍一樣,產季都很短,也因此更加珍貴,飄出來的香氣,帶有杏仁和杏桃果香,風味獨特,這時一旁的鵝肝,也嫩煎得剛好,佐以馬德拉酒醬汁更是貴氣十足,白蘆筍的清甜和海洋的味道也很搭,明蝦干貝燻鮭魚,晶瑩剔透的柴魚凍,搭配香柚醬和嫩葉沙拉,就像是幫公主穿上夢幻洋裝,氣質清新脫俗,白蘆筍的美,只有親自品味才能體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