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09:14

"足"厲害! 石牌國小踢出亮麗成績

張良瑜 張容輔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有許多學生從國小就加入足球校隊,一圓踢球的夢,石牌國小足球隊就是一個例子。他們早上七點多就開始練習,放學也沒有回家,拿了足球就在大太陽底下踢球,這樣的毅力,讓他們在各大賽事中都能保持前三名的好成績,就連小女生也投身足球隊練習,毅力讓人佩服!

瞧瞧這一記力道強勁的遠射,看得出來他們只是小學生嗎,石牌國小足球隊的學生,合作無間靠著團隊毅力,成為國內名列前茅的隊伍,足球夢從童年開始累積。

放學的操場上,這群小朋友沒回家,拿了足球開始練習,即使練球當天氣溫飆破32度,孩子們不嫌熱,從臉上笑容就可以看出他們對足球的熱愛。

童言童語單純可愛,孩子們把時間給了足球隊,不只男孩子喜歡踢球,就連眼前這一位小帥妹表現也讓人驚艷,巾幗不讓鬚眉。馬小妹想踢球的心很堅定,穿著紅色球衣的她在一片藍海中特別搶眼,踢起球來架勢十足,一點也不輸給男同學。

如果小學足球隊有熱血教頭,李教練絕對名列其中,用苦練堆積出好成績,孩子們的追求教練團的講究,讓石牌國小足球隊,不只為校爭光,更為童年留下璀燦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