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超跑將發行 少引擎聲車迷哀號

胡琪俐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減少排放二氧化碳,其中一項重點,就是汽機車!電動車全球響應,現在連歐系大品牌的經典跑車TT,也即將走入歷史,計畫由純電動車取代,就連夢幻超跑R8,都有可能改成電動車,以後,跑車可能不會發出轟隆隆的引擎聲,開車雖然少了一點樂趣,但電動超跑,勢在必行。

夢幻超跑呼嘯而過,低沉引擎聲讓車迷好過癮,不過電動車逐漸盛行,部分汽油車將走入歷史。根據外媒報導,歐系汽車品牌經典小跑車TT,就在公司董事會上被宣判,有機會由純電動車取代,就連超跑R8都可能是下個目標。

消息一出讓不少人心碎,民眾看法大不同,「還是喜歡汽油車」、「我覺得電動車好,比較安靜」,電動車特點之一,就是比汽油車安靜許多,就怕汽車迷覺得,開車樂趣隨著引擎聲消失,也有駕駛突發奇想,汽車達人表示,科技日益進步,不少車廠投入研發電動車,電動車是未來趨勢也有很多優點,等待車迷們一一發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