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拚連署 「宅急罷」滿10張專人收件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罷免韓國瑜團體為了要讓連署份數增加,發揮創意推出宅急罷的服務,只要你的手上有超過十份連署書,一通電話就能有專人到點收件,希望透過方便的服務,讓目前超過第二階段連署書門檻的份數,盡快衝到最保險的數字,而高雄市府表示,目前都把重心放在防疫,政治議題不是市府最關心的。

接起電話諮詢罷韓連署,CASE一來立刻派人背上外送箱、繫緊安全帽,油門催下去,這位小哥裝備齊全,但他不是要送外賣,而是罷韓團體推出的最新服務「宅急罷」。

抵達地點,向委託人仔細確認,超過10份連署書就能專人到點收件,非常方便,基進黨發言人張博洋:「一般的上班族平常白天的時候比較不方便來做這樣子的連署,那就是節省他們的不便。」

創意便民服務持續推出,讓大年初五展開的罷免韓國瑜二階段連署,截至目前只花了兩週時間,份數就達到門檻。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已經收到了23萬0753份的連署書,其實已經超過基本達標的門檻了,我們必須把份數持續往上拉,超過30萬才能讓高雄市民的心聲。」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看見高雄市政府為市民努力的成果,至於相關政治性的問題,或者是政治運動的推動,其實就不會是市府最關心。」

罷韓公民團體也擔心,到時不合格份數過多,預計本週末衝到30萬份,持續往安全目標邁進,現在還有宅急罷服務,希望創意巧思能讓罷韓熱度不降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