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防疫 新北「萬金石馬拉松」喊卡

加強防疫 新北「萬金石馬拉松」喊卡 |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不讓大型活動,變成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危機,國內還不少活動,紛紛宣布延期或停辦,像是有1萬2千人,參加的萬金石馬拉松,新北市政府喊卡,決定今年不辦了!高雄巨蛋國際旅展也延到6月!不過,接下來還有像是自由車環台賽、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等大型活動,是否也要順延?政府是否應該訂出停辦與否的標準?來看我們的報導。

來到228公園土地公廟參拜,前總統馬英九全程都戴著口罩,得知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延後舉辦,馬前總統回應配合主辦單位。前總統馬英九:「鎮瀾宮當局他會按照,我們疫情指揮中心來辦理,我們會照辦。」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很多大型活動都延期或停辦,有1萬2千人參加的萬金石馬拉松,新北市政府宣布喊卡,海內外選手資格將保留到明年。3月20日登場的高雄巨蛋國際旅展,也宣布延到6月,近期舉辦的大型活動,還有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保生文化祭,及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是否停辦或延期還沒答案。

就連清明節掃墓,政府也希望在中國台商今年不要回台。公民老師黃益中:「台北的燈會、台中的燈節,還有種種其他的這些大型活動,政府是不是同樣的標準,一次取代,所以不要讓人家覺得,只是針對一個大甲鎮瀾宮。」網路節目也熱烈討論,如何不讓大型活動,成為武漢肺炎感染危機,要政府能訂出一套標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