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染病員工聲明 接機非拍馬屁!

李詩健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觀光局的疏失,導致於機場員工的孩子染病,引發外界撻伐! 前幾天機場員工去接待、從菲律賓回來的觀光局主秘兒子,結果他不但確診,還傳染給機場員工和他的家人! 一開始指揮中心解釋說,兩個人是情同叔姪,但是這位染病的員工,正式透過交通部發表聲明,強調自己不認識觀光局主秘的兒子案277,只是接受任務,執行工作去接機,更沒有拍馬屁意圖,對於外界誤解感到絕望。立委邱顯智也說,要是公務員因公無辜染病,恐怕已經達到國賠標準。觀光局局長也將桃機中心主任,即日起免除職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2020.3.29):「應該是說叔姪輩的親朋好友關係在。」29日一度說情同叔姪,但四天後,指揮官陳時中坦承,第一時間 訊息不夠確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我第一時間接受到的訊息,也不是這麼正確,他們三個人喝咖啡 ,後來才知道另外有一位。」

因為接機而染病的機場旅客服務中心員工案269,今天也透過交通部公關發聲明澄清 ,是基於工作職責所在必須協助主任的立場。他心繫著小孩,因為自己五歲的寶貝也跟著染病 ,導致就讀的幼兒園也受牽連,全班得停課14天 ,老師也要居家隔離,案269也在聲明中道歉 ,但也對外界輿論造成誤解,讓他感到絕望、有苦難言,情緒反應大,立委邱顯智也說 因為案269與案277 兩人根本不認識。

立委(時力) 邱顯智 :「不認識完全沒有關係,而且他也不知道說,事實上這觀光局的主秘兒子在菲律賓已經有發燒。」要是案269真的因公無辜被染病 恐怕已經達到國賠標準立委(時力) 邱顯智 :「因為機關的故意或過失,導致損害,不管是身體健康或生命安全,這是要負國賠責任。」疫情指揮中心也將再會同警政單位,將整起事件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