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善心! 板橋店家推「防疫」相關人員免費活動

民間善心! 板橋店家推「防疫」相關人員免費活動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醫護人員、藥師相當辛苦,各地的善心也不斷出現,新北市板橋就有一家早餐店,推出「醫護人員免費吃」的活動,原本是從3/26到3/31,現在延長到4月底,相當佛心。

感謝醫護相關人員 店家推免費活動

「笑咪咪三文治」在臉書發文:「很多人在此次國家抗疫合作中服從命令,積極執行超前部署,料敵從嚴,更從其他國家的輕忽、大意、混亂中,找到此次行動的真價值、團結,我們就能度過這次的難關,也應該要再次感謝SARS期間,抗煞殉職的醫護人員,他們用生命教會了,台灣民眾很多事」。

Po文指出,順時鐘防疫人員大感謝,自3月26日起至3月31日,舉凡防疫人員 醫護、藥局、警察、消防、海巡、移民署、海關、航空服務業、媒體記者其他相關防疫行政人員,連醫院藥局一般行政都可以、只要到笑咪咪三文治用餐或外帶一律免費」。最後店家又延長這個活動,到4月底都免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