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們受到牽連」 支隊長陳道輝向官兵致歉

「讓你們受到牽連」 支隊長陳道輝向官兵致歉 | 華視新聞
(翻攝駐帛琉大使館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敦睦艦隊磐石艦爆發群聚感染,到今(22)日已經累積28例,官兵足跡遍布全台,挑動地方政府和國人的敏感神經,大家無不繃緊神經抗疫,而這次防疫出現大漏洞,外界將矛頭指向「隱匿疫情」,對此敦睦艦隊支隊長、少將陳道輝今天上午在立院,透過電話接受立委質詢,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隱瞞,並用生命擔保,下午則在官兵群組發出訊息,他向所有人致歉讓官兵受牽連,也以大家為榮。

陳道輝:抱歉讓你們受到牽連

陳道輝表示:「各位,突然想起在海上每一個星辰月光,在151艦隊辦公室,在532駕駛台我們升起超大的國旗。想到我在公文上嚴厲的批示。想到晚會的一切,在籃球賽51歲當20歲打的老頭身影」。

陳道輝說:「美好的一仗我打過了!但此時還有27位弟兄姐妹學生們在治療中。還有你(妳)們的親人朋友們忍受與各位分離。忍受別人異樣眼光的苦」。

陳道輝表示:「我的任務還沒結束,109敦睦支隊也還沒解編。我懇請各位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家庭。支隊長向所有人致歉。讓你們受到牽連。我會用最正向的力量完成任務,盼各位與我同行。我是中華民國海軍軍官,我是海軍官校的大門走出來的,以你們為榮,支隊長敬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