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戴口罩遊台南 拍照打卡就有禮

蕭雅心 謝育炘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五一連假前,交通部匡列全台234個示警熱點,其中台南市就占了29個,市長黃偉哲日前重砲抨擊交通部,就怕這一匡列,本來就很慘澹的觀光餐飲業,更別指望復甦,黃偉哲今天再出招,強調各風景區景點都已做好防疫準備,民眾只要戴好口罩,到這29個任一景點、拍照打卡上傳,就可兌換古蹟限定商品一份。

台南市長黃偉哲(108.04.27)說:「台南跟你有仇嗎。」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重砲抨擊,交通部,正是因為五一連假,全台234個示警熱點,台南市就佔了29個,就怕這一匡列,本來就很慘澹的觀光餐飲業,無法再撐下去。

黃偉哲再反擊,推出安心遊活動,湖光山色風光明媚,來虎頭埤風景區,拍一張,走訪赤崁樓,安平老街,再來一張,五一連假這些風景區,都做好防疫準備了,只要你戴好口罩,到台南這29處任一個景點拍照打卡上傳臉書,就送你古蹟限定商品。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在好山好水的這個地方打卡,那就可以拿到這個東西(禮品),何樂而不為,所以我們只是用這樣的方式,希望一起來提振台南的觀光。」台南觀旅局再強調,各風景區防疫工作都已到位,五一連假不怕民眾來,只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就可以安心遊台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