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筍湯有螞蟻? 老闆.客人各說各話

黃種瀛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男子,日前到小吃店消費,他發現竹筍湯裡有螞蟻,向老闆反映,但老闆卻堅持沒有螞蟻,雙方在店裡吵了起來,男子不滿老闆口氣不佳,事後還把湯裡有螞蟻的影片PO網,老闆為自己態度不佳道歉,但他強調當時要幫客人換一碗新的湯,卻遭到拒絕,不懂客人是什麼居心。

這一碗竹筍湯,表面上漂著一點一點的黑色物體是什麼?小吃店裡的客人,用手機拍下畫面,向老闆反映,沒想到老闆卻惡言相向,投訴民眾:「確定那是螞蟻,我有請老闆再確認一下他就是不看,你又被大吼大罵,當然感覺會很不好。」

當時客人和老闆,為了湯裡的東西是不是螞蟻,吵得面紅耳赤,客人把影片PO網,老闆事後出面,為自己態度不佳道歉,但他強調,當時要幫客人換一碗新的湯,對方也不願意,小吃店老闆:「我有老花眼200多度,我看就真的沒有螞蟻,你如果要換別的湯,或是不換都沒關係他堅持不要,我都端來了還給我搶回去,連續三次不懂他是什麼居心。」南投縣衛生局長黃昭郎:「去做環境衛生及營業衛生的稽查,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是可以通知改善,直到改善為止。」老闆懷疑,可能是湯裡使用的炸豬皮有問題,目前暫停使用,至於湯裡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就要看衛生單位稽查的結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