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逼出櫃「委屈也要做對的事」 挨轟:認識妳超倒楣

截圖逼出櫃「委屈也要做對的事」 挨轟:認識妳超倒楣 | 華視新聞
台灣同性婚婚已合法,但社會上仍有許多歧視與偏見。(資料照/示意圖)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性傾向是個人隱私,但卻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說自己的一名男性友人交了一個男友,沒有向父母坦承自己的性傾向,網友限期要求他向父母坦承或是選擇分手,但這名友人沒有照做,她最後竟把所有的事情直接告訴友人的父母,強調自己「寧願自己委屈也要做對的事」。文章一出,立即引來網友們砲轟,「認識妳這種朋友根本倒了十八輩子楣」。

男友人交男友!她要求「向父母出櫃」

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她的朋友要跟她決裂,「我只能默默哭泣承受,良心不安」,網友指出,幾個月前她發現一名男性友人在臉書上感情狀態設定為穩定,對象是一名男生,這讓原PO很驚訝,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名友人並沒有向父母坦承性向,並對父母隱藏所有貼文。

原PO說,她雖不能接受所有的同性性行為,「但我很尊重同性戀的!」她認為,她無法坐視不管朋友隱瞞父母這件事,「我認為要怎麼搞不正常關係都沒關係,但是要向父母坦承,他們的父母接受,我才會允許這種不正常關係!」

逼友人出櫃不成 她直接「幫他出櫃」

原PO還說,她給了朋友3個月向父母坦承,但是他一直不採取行動,雖然他把掛穩交的貼文刪除了,「但我早就截圖了」,因為要他做出選擇,「一個跟那個男生分手,一個跟父母坦承。」

如今原PO當初設定的3個月時間到了,原PO說她為了懲罰朋友,把所有事情都告訴朋友媽媽,「雖然我不知道後來你父母跟你之前怎麼談的,我只知道你父母強迫你們分手,雖然很遺憾,但要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樣做!長痛不如短痛,一次就好了。」

原PO還說,「對不起了朋友,雖然我們的友誼結束了,但我就是這樣,寧願自己委屈也要做對的事,對不起!」

網友看傻眼!驚呆:認識妳有夠倒楣

文章一出,引來了網友們熱議,網友們群起砲轟,驚呼簡直是奇文共賞,網友們說,「別人的戀情,別人的性向,別人的選擇,別人的人生,關妳X事」、「認識妳這種朋友根本倒了十八輩子楣」、「歧視就歧視,不要不敢承認」、「還好我不認識你,不然我還蠻想呼你巴掌的」、「,看完只想說三個字,蕭查某!」、「不要放棄治療」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