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吃到菜瓜布! 客服稱「店家煮法」:都有放哦

外送吃到菜瓜布! 客服稱「店家煮法」:都有放哦 | 華視新聞
民眾點外送吃到菜瓜布鐵絲。(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0:51更新foodpanda回應】

foodpanda表示,此次個案為客服人員一開始對於餐點狀況產生誤會,在同一對話中已立即致歉、更正回覆並同時提出補償方案,消費者亦對補償內容表示同意。foodpanda將持續加強客服人員訓練,不斷精進服務品質滿足消費者需求。

【08:40發稿】

在家用手機點外送,卻點到一肚子氣?有網友近日透過外送平台訂餐,送來的餐點裡有菜瓜布鐵絲,她急忙向平台客服反應,沒想到平台客服是告訴她,餐點裡都有放菜瓜布鐵絲,希望客人明白這是店家的煮法,因此只要沒有特別備註,就是都會有放菜瓜布鐵絲。

餐點吃到菜瓜布鐵絲!客服:都有放哦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貼出3張她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後,遇到狀況向客服反應的對話截圖。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原PO表示自己遇到餐點中有「菜瓜布鐵絲」,無法食用。

客服過了2分鐘回應,「非常抱歉哦,店家原本都是有放菜瓜布鐵絲下去的哦」,並表示如果客人沒有特別備註說明,就會依據店家的煮法,最後不忘詢問「請問還有什麼能夠協助您的嗎?」

堅稱「都有放」 她傻眼:原來可以當食材

這樣的回應讓原PO超級傻眼,「你沒有協助到我欸,都是有放菜瓜布鐵絲?」客服仍堅稱,「是的哦,都是有放菜瓜布鐵絲的哦」,這下讓原PO氣炸了,怒嗆「我不知道這放到爆料公社,你們會不會引起輿論欸」。

但即便如此,客服還是強調希望消費者明白「這個是店家的煮法」,讓原PO不禁質疑根本是電腦回應,並非真人客服。最後只好自嘲,「原來菜瓜布鐵絲也可以當成料理食材喔!」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全笑瘋!平台業者截稿前未回應

文章一出,立即吸引2千多人按讚,6百多則留言,有網友笑說,「笑到肚子痛」、「我書讀得少,你不要騙我」、「這真的是最新煮法」、「可以請客服先示範怎麼吃給我看嗎?」、「我對菜瓜布鐵絲有什麼誤解嗎..原來是必加的食材」等等。

針對客人點餐吃到菜瓜布鐵絲,平台客服宣稱是店家煮法,店家皆會有加菜瓜布鐵絲,《華視新聞網》詢問foodpanda,foodpanda表示具體情況還要再查詢,截稿前沒有多做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