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台灣的味"再升級! 探訪各地美食特色

許綾真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王荒山亮,從歌壇跨足到主持界!將帶來全新的台語美食行腳節目「咱台灣的味」,預計29日晚間10點,在華視頻道播出,從台灣本島到離島,帶領觀眾深入走訪各地美食,也探訪特色市場,讓大家了解美食背後的文化,更豐富視野。

前進離島澎湖金門還有蘭嶼,美食行腳節目主持人荒山亮,要一步一腳印,帶領觀眾深入了解美食背後的文化,節目主持人荒山亮說:「還不行還不行喔還不行唉呦哈哈哈,一定要煮到掉眼淚,我的內心在淌血了。」

上山下海還要親自動手做,荒山亮在全新一季的節目中亮相,拍攝過程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就是體驗製作醬油,節目主持人荒山亮說:「去弄那個醬油池,我差一點掉下去,因為那個會有一個味道,然後你會頭暈。」

不同於一般的美食行腳節目,全程都要以台語來介紹,連台語歌王荒山亮都差點難以招架,即將播出的全新內容,也讓外界相當期待,華視董事長鄭自隆說:「帶到台灣的每一個地方去,我們呈現出來的味道,就代表當地的文化。」咱的城、咱的市、咱台灣的味,帶領觀眾一起品嘗各地特色美食,同時透過深入介紹,讓人對飲食文化有更豐富的認識。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