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心中山線形公園 暢遊城北好風光

打造心中山線形公園 暢遊城北好風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在許多文青遊客喜歡逛的捷運中山站和雙連站之間、打造一座心中山線形公園串連、漫步公園周邊、有書香味的中山書街、也有新舊融合的打鐵街、這座公園的幕後團隊正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女兒宋鎮邁、他今天也當起導覽員、帶著台北市長柯文哲逛公園!

讓台北是一座沒有城牆的博物館,台北市政府將許多文青遊客喜歡逛的捷運中山站和雙連站間,打造了一座心中山線形公園串連,漫步公園周邊,有書香味的中山書街,也有新舊融合的打鐵街,一路暢遊,隨時來一趟城北小旅行!

這座公園的幕後團隊正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女兒宋鎮邁,他今天也當起導覽員,一路帶著台北市長柯文哲逛公園!穿過打鐵街路過小書店,雖然不只一步之遙,卻能一路暢遊收獲美好,從現在開始,小提琴搭鋼杯世事無絕對,新與舊也不作對。

這一座心中山線形公園的完工,連接了中山站與雙連站,你的下午在這一頭刻個鉛字印章,你的夜晚在那一頭穿梭街頭時尚,新潮與古老沒有時差,在心中山線形公園晃晃,上了年紀的打鐵師傅,能打造出雙手是排氣管鋼圈當肚子,避震器做雙腳的機器人,二十出頭的年輕人,能手做復古來一場老派的約會,中山書街蔡瑞月舞蹈社任你穿巷鑽弄,城北廊帶是一座沒有城牆的博物館。

幕後推手來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她更是一路當起導覽員,帶著台北市長柯文哲兜兜轉轉,宋鎮邁表示,東西兩邊居民生活的場域,我們希望藉由公園做一個串連,讓公園和商圈能共生共榮。城北旅行說走就走,生活有眼前的苟且,但你的詩不必在遠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