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名店 排隊沒戴口罩不賣

陳建邦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配合政策,名店加強防疫!嘉義多家排隊美食名店,在清明連假後休店,進行環境清潔消毒以外,現在也響應「排隊未戴口罩,本店不賣」的活動,店門口貼上公告,地上也標示紅線,讓排隊民眾,能保持安全距離,店員利用廣播器在門口來回走動宣導,就是要減少消費者來買東西時會擠在一起的情況。

知名的沙鍋魚頭店,休店5天大消毒後再開張,用餐時間客人仍舊不少,店門口貼「未戴口罩 本店不賣」的告示,排隊間距也要拉出來,店家:「而且在品項上面也從20項縮減到9項,來讓客人快速地選擇。」

同樣是每到用餐時間人潮滿滿的雞肉飯店,也是要求戴口罩才能點餐,地上紅線標示排隊的安全距離。民眾:「現在疫情比較嚴重,所以要保持適當距離比較好。」許多外地客到嘉義會來的飲料店,清明連假後,為了避免過多人潮,也透過臉書勸導消費者,來之前先打電話預定,再戴口罩到門市取貨。

再來到經常性大排長龍的,蛋捲名店,也看到,排隊人潮有減少,一樣落實排隊沒戴口罩就不賣,讓買的人賣的人都能更安心,店家:「間距 我們都有在牆上做記號」,嘉義4間排隊名店,配合防疫共體時艱,就是要避免讓擁擠人潮,帶來防疫破口的疑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