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入學面試登場 高醫大設隔離試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大學入學面試開跑,首先登場的是「離島和原住民醫事人員」公費生面試,為了確保防疫到位,讓考生權益不受到影響,承辦這次考試的高雄醫學大學,特別設置4間戶外隔離試場,並做好動線分流,當有居家檢疫或考試當天突然發燒的考生來應考時,就會有護理師引導他們進入隔離試場,也會全程注意他們狀況,讓考生都能安心應考。

發燒考生來應考得走特殊路線,進入隔離試場,量體溫消毒完,再由專人引導進試場內,筆電耳機,能作答的設備,這裡都有,如果突然覺得不舒服,一舉牌就會獲得協助,為了確保防疫到位,也不影響考生權益,高雄醫學大學,特別設置戶外隔離試場,並進行模擬演練。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余明隆表示,只要是學生有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依然要接受口試,以視公平,所以我們就要提供這些學生一個安全又良好的環境。高雄醫學大學人員也表示,疫情的關係,無法讓大家自由逛校園,請大家為防疫一起配合協助。

大學入學面試開跑,首先登場的醫事人員公費生面試,由高醫大學來承辦,一整天會有兩百多名考生應考,校方嚴陣以待,做好動線分流,高規格因應,要讓考生,都能安心的考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