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12:00

站台處女秀! 郭董為顏清標助選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今天在台中,有兩位重量級人物見面了,鴻海集團的郭台銘來幫立委候選人顏清標站台,為什麼郭董會特地來一趟呢,原來郭董要在台中,打造一個機械精密之都。這項投資計畫,預估在五年內,可以為台中提供二千個就業機會,來看看兩人的互動跟對話,擦出哪些火花。

  才下專機,郭董抵台中第一站直奔顏清標服務處,第一次深入地方公開助選,郭台銘深入基層,尤其對象是顏清標,一個是地方重量級人物,一個是首富,兩個人的見面會,入境俗很草根。

  顏清標全家動員,兩個人站在一起,如果不是看到畫面根本想都想不到,更想不到的是,郭董的第一次站台話也講的很白,聽到郭董的稱讚,顏委員也是性情中人。為什麼第一次助選,給了郭董口中的好人顏清標,原來郭台銘計畫,要在台中打造「機械精密之都」,五年內預估替大台中創造一千兩百億產值,最少提供二千個就業機會,園區設在海線,當然要來打招呼,順便拜媽祖,希望這項計畫能夠快速替景氣注入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