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喊乾淨選舉 網友噓:講笑話

國民黨高喊乾淨選舉 網友噓:講笑話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國民黨臉書專頁昨(16)日下午更新,PO文表示「期待一場乾淨的選舉 」,還要粉絲猜一猜2018年會有什麼「奧步」。貼文一出引來網友撻伐,在PTT上一片噓聲,網友紛紛諷刺國民黨在「講笑話」。

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至,中國國民黨昨日更新臉書專頁,PO出一張宣傳海報,諷刺對手民進黨的「奧步」與時俱進,包含發布假新聞、抹黑、假民調、賄選、或是透過政論節目製造輿論等等,都被國民黨視為是對手的招數。文章內容更直說「我們期待一場乾淨的選舉 ,但是我們不得不防,因為多次的選舉教訓告訴我們,奧步只會與時俱增、不斷創新!」還要粉絲猜一猜今年會有什麼奧步。

貼文PO出後,網友湧入底下留言,酸國民黨「做賊喊抓賊」、「自我介紹」,貼文被轉到批踢踢(PTT)後,網友一面倒的噓聲,諷刺國民黨在「講笑話」、「本日最好笑」,質疑國民黨「有資格說嗎?」

但也在排山倒海的噓聲中,也可以看到支持者留言加油,要國民黨小心「奧步」。

PTT上網友噓聲不斷(翻攝PTT)
PTT上網友噓聲不斷(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