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改組? 交通.環保.經濟.農委會遭點名

蔡慧君 蔡岳霖 彭冠麟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大選過後,總統蔡英文預告,內閣跟黨務人事要調整,被點名的包括交通部長吳宏謀、環保署長李應元,還有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經濟部長沈榮津,政院應該要全面改組,對此,交通部長吳宏謀表示,把本分做好,每天壓力都很大,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也回應,隨時做好打包走人的準備!

九合一大選後,民進黨內掀起檢討聲浪,總統蔡英文27日預告,內閣黨務人事要調整,對於內閣改組,國民黨立委直接點名,交通部、農委會,經濟部,環保署等,4個部會都應該全面改組,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不戀棧,而環保署長李應元也被認為需要負起責任,空污問題成為民進黨選舉挫敗的原因之一。

普悠瑪事件,交通部長吳宏謀難咎其責,也被點名是內閣改組名單之一,內閣改組黨內黨外聲音多,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會在適當時機做調整,內閣傳改組鬧得沸沸揚揚,但名單沒出來之前,官員們還是得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