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用高志鵬服務處 余天競總熱鬧開張

蔡岳霖 黃昭盛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補選,民進黨參選人余天的競選總部早上成立,沿用前立委高志鵬服務處,作為競選總部,雖然太太李亞萍說不要選這裡,不過余天表示臨時找新址也不好找,也認為高志鵬很冤枉、運氣不好,更說高志鵬兩屆立委都有選上,風水不會不好,至於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已經確定在2月23日,要找高雄市長韓國瑜來站台,幫忙衝刺選情。

競選總部成立,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帶著競選團隊祈福,選擇的地點就在前立委高志鵬服務處,余天表示,不擔心風水。余天競選總部熱鬧開張,晚上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包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都會到場外,全家人更將首度同台。

相較之下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先靠自己努力,到三重重新橋觀光市集掃街拜票,但輸人不輸陣,早就敲好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鐵三角來衝人氣。雙方各自找大咖來助選,除了要讓冷淡立委補選被炒熱外,重點還是期待能逼出選票搶到補選這一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