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 謝龍介郭國文造勢大車拚

立委補選! 謝龍介郭國文造勢大車拚 | 華視新聞
立委補選剩不到30天,謝龍介造勢活動。(圖/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3月16日舉行,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昨(17日)找來黨內三位直轄市長侯友宜、盧秀燕及韓國瑜合體造勢,現場擠爆大批人潮及攤販,民進黨籍參選人郭國文同天則找來的正妹型男議員團南下造勢。

謝龍介造勢合體3都市長。(圖/臉書)
謝龍介造勢合體3都市長。(圖/臉書)

國民黨提名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打出拚經濟口號,昨( 17 )日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行銷台南的農漁產品,現場擠爆大批人潮及攤販,有網友批評「難怪周圍交通混亂」。

對比謝龍介的造勢活動,民進黨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郭國文則找來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和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台中市議員黃守達,組「正妹型男團」陪同郭國文夫婦前往麻豆代天府上香,並前往市場掃街。

郭國文組正妹型男議員團南下造勢。(圖/郭國文臉書)
郭國文組正妹型男議員團南下造勢。(圖/郭國文臉書)

郭國文強調要透過尋求市民認同的方式,來取得3月16日的勝利,24日競選總部在善化成立,除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站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及各地年輕世代的議員都會來站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