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施政報告 議場內外砲聲隆隆

王美雅 張夢熊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從中國返台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前往市議會施政報告,人還沒到,就有民眾在議會廣場前,舉牌抗議,寫著禿子與中搞共識,藉此表達不滿,而韓國瑜在備詢過程,綠營送袍給他,輪番逼問,到底2020要不要選總統,以及去中國參訪時,拜會中聯辦,到底是說了什麼。韓國瑜表示,目前為止,2020不在他的規劃之內,但也沒有明確說,我不選,似乎也不想把話說死。

高雄市長韓國瑜,備詢時綠營議員,準備了袍要送他,接著要他講清楚,2020到底會不會出來選,韓國瑜表示,選總統不在他的計劃之內,但沒有明確說出,我不選三個字。

接著又被質問,先前到港澳出訪時,跟中聯辦見面,到底是講了些什麼,韓國瑜連續兩天,要到議會施政報告和備詢,包括時代力量民進黨和無黨團結,焦點多半集中在,選不選總統以及出訪中國,會見中聯辦的爭議,要他給民眾一個清楚的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