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鎖定菜籃族 假投資真詐財得手2千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鎖定菜籃族 假投資真詐財得手2千萬】

假投資真詐財,非法吸金高達兩千萬! 這次鎖定的對象還是銀髮族跟家庭主婦!詐騙集團看準長照這塊市場, 推出智慧型手錶,誆稱不只可以打電話還有測血壓,甚至能偵測睡眠呼吸中止症來檢測身體健康,騙說只要投資十萬就可週領五千元的紅利,領一年。但殊不知後期加入的下線,根本拿不到錢,很多人拿養老金跟拿房子去借款,通通血本無歸。

【日本重大車禍意外 轎車撞幼兒園隊伍】

日本滋賀縣8號發生重大交通事故,兩輛車發生車禍,其中一輛車,衝撞正在走路的幼兒園師生,13名幼童和3名老師受到波及,其中兩名幼童不幸死亡,四名幼童重傷。肇事的兩名駕駛,則是當場被警方逮捕。警方還要調查車輛相撞的原因。

【媽媽最大的願望! 小孩陪吃飯別滑手機】

母親節就快到了,你可能已經準備好送什麼禮物,或是訂好餐廳,準備請媽媽吃一頓好料,但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母親節大日子裡可能還是不停的滑著手機,將媽媽晾在一旁,這時候媽媽就算吃著再高級的料理,可能也無法開心起來,因為對她們來說,能跟子女們好好吃個飯,聊聊近況,就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