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房子地基打好了" 總統:再多給點時間

【午間搶先報】"房子地基打好了" 總統:再多給點時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中貿易談判無結果 川普:有建設性】

美中貿易談判,歷經11輪磋商仍無結果。會後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發文,雖然肯定協商「具有建設性」。但中國輸美2千億美元商品的關稅,調升到百分之25,依然在當地時間10號正式生效。此外川普還發文說,已要求行政部門,就其餘325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關稅,展開準備。

【"房子地基打好了" 總統:再多給點時間】

民進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總統蔡英文昨天(10號)一連到花蓮四間廟宇參拜,不少人舉牌力挺,蔡英文也說,她執政三年多來替台灣打好了基礎,拜託選民「給她多一點時間」守護台灣主權;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積極出訪日本,會見的三位日本前首相,針對台灣與中國問題交換意見,也尋求跟日本在東京奧運上的合作。

【藍營初選衝人氣 郭台銘下鄉住一晚!】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首度下鄉體驗農村生活,郭董趴趴造的影片、也在昨晚po出與大家分享,包括品嚐當地的農家料理,一口氣就吃了2碗米粉,2碗羊肉湯,3碗香菇雞湯,晚上打地鋪睡覺,展現了郭董親民的一面。

【拖拉擱淺舢舨 膠筏失動力2人險受困】

苗栗縣通霄漁港,日前發生舢舨翻覆擱淺意外,另外一艘膠筏,原本要前往協助脫困,沒想到因為海象不佳,膠筏禁不起海浪拍打,引擎失去動力,被推向岸邊,海巡人員冒險衝下海救援,順利協助膠筏上兩位漁民脫困,結束一場虛驚。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