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被問初選若輸是否挺賴? 總統:我會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初選辦法出爐,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論壇被媒體問到,如果初選輸了,會不會支持賴清德?但蔡總統有信心說自己會贏!至於賴清德先批評修改初選辦法是惡例,隨後話風一轉,也要外界不要批評民進黨。

民進黨初選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要支持者幫幫忙,也給自己滿滿信心,蔡英文表示自己會贏,也說要怎麼贏,民進黨初選辦法有規定。對比納入台北市長柯文哲,手機和市話民調佔百分之五十,6月10日到14日做民調並在過程中辦一場政見會,不過就算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先以大姊大身分要賴清德以團結為證,還傳出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也安撫賴清德情緒、請他吃消夜,也有總召柯建銘說服,但答案出爐,賴清德臉書PO文:「被修改的不是「辦法」而是「民主」,被傷害的不是「初選」而是「民進黨」,民進黨創黨以來不曾有過的惡例,對中執會今天的結果我表達強烈遺憾。」OUT,沈澱一晚二度PO文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要支持者別再批評黨。連續兩篇PO文賴清德態度大不同,初選後裂痕怎麼補,持續考驗著民進黨中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