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前腳才離開 金獅湖市場爆登革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上忙著逛夜市、開直播,白天則是頭痛登革熱疫情到底該如何解決,前天才剛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巡視金獅湖市場,沒想到這個地方剛視察完,連續兩天總共有兩名市場攤販染上登革熱,變成市場強迫休市一天,全面噴藥,顯然登革熱疫情還沒有控制住。另外,市長開直播,是為了巡視路平專案,不過過程中還被網友吐槽安全帽沒戴好,做了不好的示範。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上行程滿滿,開心的跟網紅一起逛夜市、吃小吃,接著繼續前往下一站,戴上安全帽,坐在機車後座,在臉書上直播巡視路平,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市長帽帶沒扣好,這樣是可以罰500塊錢的。

但不論如何此刻高雄面臨蚊子危機,韓市長一早坐鎮登革熱防治會議,可是會議不停的開,真的有用嗎?前幾天剛視察的疫情熱點金獅湖市場,前腳剛走,馬上就爆出兩例登革熱病例,都是市場裡的攤販染病,嚇的環保局趕緊要求市場休市一天,全面噴藥。

市場攤販如臨大敵,生意不能做,也害怕染上登革熱,面對病例數還是逐漸攀升的疫情,到底何時才能算有效控制,何時才能讓高雄人確實安心,現在顯然是韓國瑜最大的功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