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綠營操弄民調 王金平籲黨中央停辦初選

憂綠營操弄民調 王金平籲黨中央停辦初選 | 華視新聞
王金平。(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內初選即將到來,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3)日舉辦記者會,坦言對黨內初選十分憂慮,他認為,在民進黨操弄下,現在各陣營充斥「被做掉」的焦慮,呼籲黨中央應正視可能影響初選的問題,提出因應的策略。

王金平憂綠營操弄初選 恐「自毀長城」

王金平日前宣布不參與國民黨內初選,但是對於現在宣布參與黨內初選的各陣營,他認為,黨內初選可能被民進黨輕易操弄,「只要誰好打」、「誰容易增亂」就支持誰,最後出現「奇奇怪怪過程和結果」,恐怕「自毀長城」。

王金平打破沈默! 提2建議喊話

王金平表示,本月8日將開始正式民調,但黨內各陣營已有人開始主張退出初選、直攻大選,或是呼籲停辦初選。王金平建議,黨中央應即刻向社會公開說明,民調取樣的特殊性,以釋各陣營支持者的疑慮,「否則以訛傳訛,一發難以收拾」;另外,他也認為,黨中央應提出因應策略防範,降低對手陣營意圖影響初選的策略攻勢。

籲停辦初選 王金平:一切都還來得及

王金平提及,4年前「唯一支持洪秀柱」到「換柱」殷鑑不遠,「豈能不慎乎?再不做為,結果堪慮」。他呼籲,「當斷則斷,不斷自亂;亡羊補牢猶未晚矣」,最後向黨中央喊話「初選至此,該有所為,有所不為,只要有心,一切都還來得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