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幕僚進北市 搭檔柯文哲有譜?

蔡慧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遲遲不鬆口,要不要加入2020總統選戰,不過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的郭台銘,雖然目前人在國外,前一天卻派出幕僚劉宥彤進到北市府開會,雙方是不是談到搭檔合作,柯文哲說沒有跟她多聊!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公辦都更開工動土典禮,市政成績有目共睹,不過外界還是關心他要不要選總統,根據週刊報導,柯文哲最大的心魔是不想當個落跑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選不選,關鍵人物就是郭台銘是否加入戰局,郭董幕僚劉宥彤前一天到北市府開會,再加上郭台銘即將回台灣,柯文哲跟郭台銘8月是否見面聊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留又同沒機會講到話跟郭董會公開?有的話跟你說。」

柯文哲媽媽被問到兒子是否選總統,柯媽媽說他有在準備,不過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郭柯配是否有譜,或是柯文哲想要組黨進軍國會,他始終不願鬆口,因為他得面對做好做滿的政治承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