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加強反制紅色滲透 凝聚社會共識

蔡慧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看來外交困境,是左右2020大選關鍵!各黨怎麼做呢?民進黨面對中國打壓,在中常會上,討論反紅色滲透議題,將加強修法,凝聚社會最大共識!而在區域立委布局方面,民進黨繼續禮讓,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洪慈庸,就是沒說要禮讓黃國昌。

國民黨在禮拜天,完成提名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後,今(31)日停開中常會!反觀,民進黨面對中國打壓,在中常會上,討論「反紅色滲透」議題,將加強修法,凝聚社會最大共識!在區域立委布局方面,民進黨繼續禮讓,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洪慈庸,另外也要和基進黨合作!

總統蔡英文我要對我們的國家隊選手要高度的肯定,接見從東太平洋拳擊聯盟,拿下金腰帶的青年拳王洪嘉慶,總統蔡英文面帶微笑閒話家常,只是力拼2020大選,民進黨準備好了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北市立委提名狀況很好,主席卓榮泰對選情很樂觀,中常會中,討論無所不在的紅色滲透,在立法院將加強修法,宣傳及溝通,凝聚社會最大共識,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表示,「多項國內外的研究顯示,中國利用媒體與組織、操控輿論及假訊息,企圖誤導、分化公眾意見,造成台灣社會內部的對立」。

另外在73個區域立委當中,民進黨定調3個選區不會提名,包含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洪慈庸選區,台中市第2選區部分,則鎖定與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合作,對決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就看大綠小綠,2020能不能再度攜手合作,打贏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